早川

一个喜欢写be的许太太
不定时更新(或许是很久不更,或许是突然连着更好几篇)
文笔比较接地气…但还是谢谢喜欢,谢谢关注,每一条留言和私信我都会看的。

吊桥效应【你x许墨】(五周年快乐)

【小学生文笔致歉】

【ooc归我】

【五周年快乐】

【注:未成年禁止喝酒哦】


你迷迷糊糊的从沙发上醒来,宿醉的后果就是


“好痛”


头疼


你揉着太阳穴,走向厨房,刚准备打开冰箱,想了想,还是烧了一壶热水。


入冬的上午不算特别冷,好在昨天的空调没有关,不然今天一定感冒了。你捧着装满温水的玻璃杯,挑了一个较空的位置,靠着沙发席地而坐。电视还在放着昨天的电视剧,你嫌吵,便关掉了。


你拿起沙发上的手机,由于昨天没有充电,已经没电关机了。你抱怨了几声,转头去卧室拿了充电器,给手机充上电。


刚开机的一瞬间,消息如洪水般涌来。大多都是消息推广或是莫名来电。其中参杂着社交软件的消息。由于设置了信息折叠,信息人和信息内容都被隐藏了起来,你翻着里面的信息,似乎在找些什么。最终在诸多消息下,翻到了他的对话框。


“…这么忙吗,连个消息都没有”


你失落的躺在床上,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


过了许久,电话铃声响了起来


“喂”


“你怎么电话都不接,消息也不回,干嘛呢”


“在忙”
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申请了休假”


“大小姐今天没有约会?有闲心来关心老奴来了”


“这不是担心你吗,你和那个许教授怎么样了”


“…别提了,还没开始呢,就结束了”


“?什么叫没开始就结束了?”


“我已经和他断联了快一个星期了”


你打着电话,走向客厅,将昨天没喝完的酒一饮而下。


“不是我说,你主动点啊,你这…”


你将手机外放放在茶几上,倒在沙发上,就这样听着电话那头的“训导”


“喂!你有没有在听啊?!”


“嗯嗯嗯,在呢,好了,就这样吧,我挂了”


电话挂断后,你走向厨房,看着冰箱里昨天剩下的菜肴,一点胃口都没有,伸手拿了罐鸡尾酒回了客厅。你喝着手上的鸡尾酒,刷着最新的推送视频。偶然间刷到了关于许墨的视频,你愣了一下,没有滑走,只是静静地看着视频中熟悉的身影,直到视频结束。视频的评论无一例外是对这个年轻教授的夸赞和认可,当然更多的是女孩子对许墨外表的赞叹。


你喝了一口手中的鸡尾酒后便用保鲜膜封好,因为你喝酒喝的很慢,这几口只喝掉了五分之一,避免浪费,你还是放回了冰箱。


你看了看时间,有些微微皱了一下眉头,比想象中更晚了一些。由于早上喝了一点带酒精的饮料的缘故,你选择了打车。


很快就到了学校,今天是周二,应该不出意外的话,下午会有一节许墨的大课,还有点时间,或许来得及。


你一边打听着许墨,一边加快了步伐。很快你在楼道里看到许墨,此时的许墨正和身边的女学生谈论着什么,许墨身边的女生似乎听许墨说了些什么,笑的很开心。你看不清许墨脸上表情,但是你心里很不舒服。

“…真是给自己添堵来了”


你有些不爽嘟囔着,静静的跟着他们身后,很快许墨和女生道别,转身进了一间教室。你有些犹豫要不要跟上去,但转念又想,来都来了,总不能白来一趟。


你推门进去,空荡荡的教室,只有许墨站在讲台上面在整理着什么


“怎么今天想到要来找我了,嗯?”


许墨停下手中的动作,转身看着站在门口的你


“我…”


你也不知道,只是想来见他,就来了。


“是有什么事吗”


你听到这句话有些生气


“没有事情就不能来找你了吗,许教授”


“…我不是这个意思”


你想起走道上笑得很开心的女生,更生气了。你的酒量不是特别好,上午的酒精似乎有些上头了。你借着一点点酒意的驱使下,快步向许墨走去。你看着面前没有任何表情的许墨,垫着脚吻住了刚想开口的他。淡淡的酒意,融进了这个短暂的吻中。良久,你有些迷离的看着面前的许墨。


“你喝酒了?”


许墨微微皱了皱眉


“你不喜欢?”


你反问道


“没有,只是早上喝酒,对身体不好,更何况,还是冰的”


“你怎么知道”


你有些诧异


“你的嘴唇有些凉”


你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上面还残留着一些刚刚的余温。


你刚想反驳,便被许墨拽进了讲台下面。你有些不知所措,你想出去,但听到了开门声,又躲回了讲台下面。


“许教授好”


“许教授好”


“下午好”


你听到陆陆续续的学生推门进来,不知道过了多久,上课铃响了。


仅剩的一点酒意,这下彻底醒了,你又将自己往讲台里面塞了塞。你一直在想一会儿该怎么出去,完全没有在意外面的动静。


许墨将手边的圆珠笔碰倒在地,顺势蹲下。你有些慌乱的抬起头,与许墨的视线交融。上一次这样彼此注视着对方是什么时候,不太记得了,只记得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。你静静的看着面前的许墨,他深邃的眼睛里似乎藏着一种复杂的情绪。


周围安静得使你清晰的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和时间一点点的在流逝。许墨垂着眼眸,盯着你的唇瓣,一言不发。


“许墨,我…”


在许墨靠近的同时,你的身体下意识的向后倾了一下。


许墨微微愣了一下,没有再往前。他抬眸望向你。你看不清他墨色中的某种情绪。在许墨准备离开时,你扯住他的衣领,轻轻覆上他的嘴唇,尽管入冬了,许墨的唇部依然保持着湿润,或许是刚刚亲吻的缘故,你尝到了一丝酒精的甜味。你没有过多的停留,很快拉开了二人的距离。


"我..喜欢你"


你看着面前一言不发的许墨,刚想开口再说些什么,许墨已经低头吻了上来。这与你刚刚落下的吻有些不同,温柔,也更加缠绵。你下意识的将双手环抱住他的脖颈,慢慢遗失在这恬静的梦里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许墨终于放开了你,他微微有些喘息着,你缓缓睁开眼睛,对上许墨的视线,他眼中的惊愕早已消失殆尽,取而代之的是染上了情欲的眼眸。


"This is my answer,my little butterfly."




【彩蛋】

许墨的课并不无聊,只是这节课被许墨安排了自习,之后的时间漫长而无趣,贸然出去肯定避免不了被全班注视的尴尬情况,于是你决定等许墨下课。


不知不觉,你靠在桌壁上睡着了,可能是昨晚宿醉没有睡好的原因,这次你睡的很熟,没有听到下课铃。学生也已经陆续走出了教室


"许教授再见"


"再见"


一个学生临走前,偶然瞥见了露出半个后脑勺的你


"许教授,再见...?!"


许墨察觉到了异样,只是轻轻笑着比了一个保持安静的手势


"好的,老师再见!"


那个学生道别后,连忙将身旁还在确认你黑乎乎的后脑勺的学生拉走了。


走廊上


"刚刚许教授桌子底下是不是藏了个人?"


"没有,你看错了"


"嘿,我上课前说什么来着,你还不信我"


"闭嘴吧你"


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